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整合妈咪包与餐椅的行李箱 valeto全新产品上线全国寻找合伙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小宝宝,每次出门都是大包小包,后来买了一款妈妈包,结果似乎并不是很尽如人意!出行的话还是不是很方便。为了解放宝妈,我们valeto推出一款汇聚妈妈包、餐椅为一体的行李箱。可以装下宝宝出行所需生活用品,又可以当做餐椅喂养宝宝,还是一个可以登上飞机的行李箱。

一款整合妈咪包与餐椅的行李箱 valeto全新产品上线全国寻找合伙人

VALETO具备26公升的大容量收纳空间,让您放进所有外出所需要的物品,内建快取的收纳设计,遇到突发状况也不会手忙脚乱。VALETON内有两只布料收纳抽屉和一只布料多格收纳盒,收纳盒采用高级布料,能轻松收纳妈妈外出时所需各种物品。VALETO帮您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及手提式高脚椅,让您与家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没有负担,愉快享受全家外出的欢乐时光。

一款整合妈咪包与餐椅的行李箱 valeto全新产品上线全国寻找合伙人

对于这种方便出行的多功能行李箱而言,目前的市场非常大。所以,valeto非常期待与你的相遇。目前,valeto全国寻找合伙人,希望有更多的母婴经销商能够发现商机,并成功的加入进来。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合作事项。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