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不给宝宝穿小内裤会有哪些危害 为何很早就要给宝宝穿小内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1日 15:33来源于:妈妈育儿助手
分享:

虽然现在已经立秋了,但也是夏季正值高温的时节,很多家长担心纸尿裤会闷这宝宝的小屁屁,于是就开始每天给宝宝穿个开裆裤,脖上挂个肚兜,其他地方全裸。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不给宝宝穿小内裤会存在很大的危害,宝宝多大就可以穿小内裤了呢?

宝宝穿小内裤的时间:一旦脱掉纸尿裤之后,就可以给宝宝穿内裤了。一般来说,宝宝18个月之后白天2-3小时不排尿,白天就可以给宝宝脱掉纸尿裤换小内裤。

为何很早就要给宝宝穿小内裤:

1、更安全带宝宝玩跷跷板或者其他东西的时候,穿着开裆裤可能会擦伤阴茎或者阴囊皮肤,或者宝宝隐私部位受到蚊虫叮咬也要发炎或者感染。因此多一层内裤就多一层保护,还是及时给宝宝穿上为好。

2、有效预防感染夏季是蛲虫病高发季,孩子接触被蛲虫虫卵污染的食物、玩具,再直接用手抓外阴可能就会受到感染,进而出现恶心、腹痛等症状。

3、有利于提高性别意识宝宝不到1岁半还没有性别意识,不穿衣服不会害羞。但是超过1岁半后,就会进入性别意识期,还裸露的话会影响性别意识建立和发展。

妈妈育儿助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