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宝宝容易上火怎么办 宝宝上火吃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3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那一刻起,爸爸妈妈总想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爱,可是,有时候宝宝的身体出现一些状况,并非是父母的照顾不周,而是宝宝的生理特点决定的。特别是现在炎热的夏天,小宝宝很容易上火、燥热、肠道不畅........这可如何是好?

宝宝上火最先还是要从饮食上来改善。首选多喝水是肯定的,另外,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具体如下:

一,多吃新鲜水果。在夏天太燥热,建议吃些苦瓜、西瓜、梨等清凉、降火的食物。

二,尽量的避免给宝宝吃一些高油、高糖、油炸、辛辣类的食物以免便秘引起上火。

三,宝宝日常吃的饭菜最好也都以清蒸、水煮的为主。

四,建议吃些山楂、山药、香蕉等消食化积的食物有助于肠胃健康。

日常,多注意以上饮食习惯问题让宝宝减少和远离“上火”引起的不良症状造成发育不良等现象,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