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DHA宝宝最好吃到几岁作用 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有什么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3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宝宝成长过程当中所必不可少的营养,但是这种营养需要科学性的补充,才可以让宝宝的便便的更加的聪明。在宝宝的0-6岁时补充可以助力宝宝的视力和大脑的发育,在7-12睡是宝宝脑发育的最后关键期,家长也需要抓牢哦,一起来看看如何为宝宝补充DHA吧。

在孕期开始,孕妈就要注意胎儿的DHA补充,在妈妈的孕中晚期(孕20周后)至胎儿出生后6个月内服用效果最佳,这个时期是胎儿成长最为快速的时期。孕期准妈妈们每日DHA摄取量最少为200mg,可以多吃一些核桃等含α-亚麻酸的硬果。

DHA可以帮助婴儿大脑发育,0~6岁是人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DHA 是胎儿和儿童大脑发育的一种必需微量营养素。它可以促进神经网络形成,并对伤亡的脑细胞起到修复作用。DHA还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 缺乏DHA会影响婴儿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

婴儿时期孩子的身体和大脑生长发育得非常快,这个时候需要积极补充DHA。它可以有效促进婴儿的大脑和身体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