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山高品质母婴用品 安全给宝宝更舒适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轮的育婴狂潮的到来,宝妈们对于品质拥有了更高的追求,立志给孩子更好呵护。对于母婴产品的选择,坚持采用高品质,安全性高的产品。在如今品牌林立的市场上,想要选择一个适合宝宝的产品,如山是一个优质的选择。

如山高品质母婴用品 安全给宝宝更舒适的呵护

如山具有严苛的供应链筛选标准。在材质的选择上,如山坚持与来自世界500强或国内行业前三的企业合作,这保证了如山的产品从基因开始就具备强有力的品质保障。另外,如山走出国门、放眼世界挑选优质供应商。并重点开发以品质著称的日本制造资源,最终与日本好几家优质母婴生产企业达成独家供货协议,这些日本企业至少都已经有40年以上的生产历史。

如山高品质母婴用品 安全给宝宝更舒适的呵护

在如山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产品研发组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外观、设计、材质、成本……然而,这些因素产生矛盾的情况是每一家企业都不可避免的。在外观、材质和成本与品质产生冲突必须舍一取一时,如山坚决选择品质

如山高品质母婴用品 安全给宝宝更舒适的呵护

对产品的品质具有着近乎偏执的执着,在“产品为王”的时代,只有好的产品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关键,当时间交期与安全性发生冲突时,坚决维护产品安全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