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的挑选有哪些误区 新手妈妈应该如何挑选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新手妈妈在第一次生孩子之后因为没有经验,对于奶粉的挑选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只可以凭借自己的感觉来挑选奶粉,在奶粉挑选这一块有很大的误区,一起来看看宝宝应该如何挑选奶粉吧。

很多新手妈妈在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会注意奶粉的味道,认为香的奶粉是宝宝爱喝的,宝宝喝起来会有香甜的感觉。其实这是奶粉之中添加了香精和色素,会破坏宝宝正在不断发育味觉,长期的食用还会对宝宝的肾脏引起较大的负担,这类奶粉妈妈千万不能选。

营养是妈妈选择奶粉的关键性因素,其中维生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但是这个含量并非是越高越好,维生素A、D、E、铁等长期过量超标食用会产生毒性,影响宝宝健康。所以应该选择营养均衡搭配,不能只盯着某一个小成分选奶粉。

妈妈选择一款奶粉,刚给宝宝食用,宝宝稍微不适,立马就换,有时一天内就换几个牌子,比换衣服还勤快。这种做法反而更让宝宝难以适应,每一款奶粉都需要给宝宝一个适应过程,更不能频繁随意更换,转奶也是需要科学进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