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7日 11:12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今年5月和7月,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先后在西安和秦皇岛两地开设了品牌旗下的两家高端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这是今年Blue&Pink品牌升级后的一个大动作。乐园的诞生,标志着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区别于传统的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是一间包含了儿童娱乐、亲子互动、美食餐饮、早教活动、定制主题派对等全方位服务的乐园。据了解,从2017年10月开始筹备,直到今年5月首家在西安SKP开业,Blue&Pink Kids Space已逐渐成为中高端家庭亲子娱乐活动的新地标。

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7月上旬,全国第二家Blue&Pink Kids Space在北戴河蔚蓝海岸正式开门迎客,首日进店客流就达到500人次。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迎来了以来首个生日派对包场活动。

恰逢暑期是北戴河旅游度假旺季,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家Blue&Pink乐园已经成为了当地及周边最炙手可热的亲子网红打卡胜地。除了坐拥优越地理位置以外,店内的空中滑梯、攀爬网、蹦床、海洋球等设施可以一次性满足孩子们的所有娱乐需要。

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不仅如此,Blue&Pink Kids Space还打破了传统儿童乐园的经营模式,与知名早教联手,定期推出寓教于乐、培养亲子感情的精彩会员活动以及定制化儿童主题派对,并甄选有机食品和进口食材为孩子们制作他们喜欢的主题简餐。

Blue&Pink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两家乐园开业至今,客流总量已达到4万人次,从进口母婴连锁到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正在引领中国高端母婴行业走向多元产业结构新模式。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