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值辅食增量新风口 看英氏如何实现战舰突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7日 11:08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走在行业前沿的英氏辅食,此番通过了BRC与IFS欧盟双认证,如今手握国内外标准认证,意欲在辅食新趋势下大有作为,引领辅食时代的淘金期。、

辅食一直被认为是母婴渠道内的小众品类,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这个被业内人士经常忽视的品类可谓是走到了风口浪尖!

这是发生了什么?

时间定位在今年6月21号,国家部委首次规定婴幼儿谷粉的镉标准临时限量值为0.06mg/kg。

时间间隔不超过1个月,7月13号,主管职能部门再次召集企业会议,提出阪崎肠杆菌控制。

辅食新政频出且雷厉风行,让很多还天真认为“辅食低门槛”的企业措手不及。据悉,截止到8月5日,广东已经注销了19家辅食工厂的生产许可证!同时,中国婴幼儿辅食另一大产地江西也大面积出现婴幼儿辅食小工厂停工整改的状态。

此次,有关部门提出的更严要求,给了企业和市场一个预兆,即在未来的辅食市场,必将迎来一场大浪淘沙,相关法规、标准的严格化会无情淘汰掉一大批企业。

监管力度的加强,提升了辅食消费信心,消费者面对众多辅食品牌不知如何选时,国家正帮助消费者选择。

正值辅食增量新风口 看英氏如何实现战舰突破

新政之后斩获双证,英氏辅食甚是利好。

辅食新政落地,几家欢喜几家愁,当然英氏肯定是那个欢喜的“手舞足蹈”品牌,意欲迅速占领更多市场份额的勃勃心态,已经“昭然若知”。

这又是凭什么有如此信心?

第一,入行较早的英氏始终坚持做行业内的领跑者,而更加严格的欧盟双认证的通过无疑体现了英氏辅食的强大产品力。

秉承匠心理念的英氏始终坚持投入研发,拥有10万级食品GMP车间,入驻全球食品硅谷agro food park,成立欧洲创新研发中心,在国内建立中国最大的样板化辅食工厂,国外的“研”+国内“造”,好一招双剑合璧。而这一系列动作,证明了英氏正领跑着行业,追求更严格的品质。

此外,英氏拥有HACCP环境体系认证,产品从研发到出厂的每一个环节,无不凝结着英氏严谨细致的匠人之风,

第二,在辅食新政这一形势下,消费者更加倾向于那些辅食大品牌。

2009年,英氏牛初乳米粉一经上市便引爆市场,带动了辅食行业的发展,在此之后,创新基因从此在企业落地生根。此后,相继有了行业首款口味型清清葆,国内首款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的面条,辅食工厂首批通过《婴辅细则(2017)》审核并获证……

英氏以敏锐的嗅觉与对品质的追求,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在今年6月1号,辅食新政颁布之前,英氏就通过了BRC(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和IFS(International Food Standard)国际食品标准现场审核,并于近日内取得认证证书,成为了婴幼儿辅食行业首家通过BRC和IFS欧盟双认证的企业。

领先于政策建立更加严格的标准,这就是当代的英氏,正引领着行业接受高标准,也在成就着自己的品牌力量。

第三,英氏辅食将引领大批其他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与品牌和渠道共享辅食增长。

英氏辅食通过的众多认证(ISO22000ISO9001)是自身实力的一次证明,而此次双证的获得又将是拔高行业标准的进步性举措,不仅仅让英氏成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行业引领者,也促使英氏在辅食行业里脱颖而出。

此番英氏再度拔高标准是对自身产品实力的自信,也是对自身品牌影响力的一次创新改造。

英氏辅食斩获双证,是英氏追求更高标准的最好体现。产品匠人,品牌匠心,在对未来的预判上,英氏辅食就已经占领了先机。

辅食占比虽小,却有着高增长的机会

比较其他的行业来讲,占比很小的辅食行业,为什么英氏始终坚持,用心做辅食?

这是因为英氏看到了占比虽小的辅食,却拥有着高增长的机会,此次英氏辅食斩获双认证,不单单是引领品牌共发展,更是在引领渠道共成长。

首先,目前在国内,辅食的规模与占比都很小。平均贡献了母婴门店的3%的营业额,10%在国内已经是达到极致。

要知道,欧美奶粉和辅食的消费占比基本上是1:1,而在我国,辅食的消费量仅仅相当于欧美的七分之一,未来发展很有可能跟奶粉一样,是一个千亿级市场。

其次,消费者购买能力的大幅度提升以及大健康意识的增强,都让消费者愿意为强大品牌、更高品质的产品买单。

在消费者眼中,什么是强大品牌与高品质?

单纯来看,在消费者的眼中,能在严格政策大浪淘沙之后,幸存下来的就是高品质、大品牌,就如同此次英氏辅食斩获超高认证,必将在消费者心中将留下更好的品牌印象。

最后,纵观辅食发展,已经从原来较为简单的科学膳食到现在的全营养结构,消费者的认知在不断得到强化,产品的营养结构也在不断的完善,未来也将成为婴幼儿食品的主流,从而摆脱辅食在渠道里尴尬的品类地位。

不单单外部环境天时地利,在渠道上辅食也是做到了人和。单从价格上来讲,辅食给予终端门店的销量和利润,都会是比其他品类要高上很多。相信只要渠道肯推动,辅食所带来的经济效益都极其可观。

这就决定了在国家的政策扶持与监管下,有诸如英氏这般品牌企业创新推动,无一不在为辅食这一小众品类的增长提供良好环境。

辅食增量正值新风口,英氏辅食已经打响了更高标准、走向国际的第一枪,未来将引领着越来越多的辅食品牌,共享增长。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