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殊医学用途营养配方粉: 咔哇迪追长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3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婴这个市场来说,有很多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地方。或许你已经成为了两个宝宝的爸爸妈妈,也许你正在孕育这新生命的准妈妈,但你们不一定知道在食品大类中还有“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这类食品是有针对性的,并不一定适合所有婴幼儿食用哦。今天,咔哇迪追长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将会为大家简单的去分享一下相关知识。

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

是指针对患有特殊紊乱、疾病或医疗状况等特殊医学状况婴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制成的粉状或液态配方食品。而我们咔哇迪追长期小肽配方营养粉就是其中一种。

什么样的群体,适合食用呢?

1、低出生体重儿是指出生体重小于2500g的婴儿。

2、早产儿是指胎龄在37足周以前出生的活产婴儿。

3、营养不良包括能量、蛋白质营养不良(PEM)及微量养分营养不良。

4、生长发育迟缓是指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速度放慢或是顺序异常等现象。发病率在6%~8%之间。

5、术前、术后应激补充能量可预防营养不良对生长发育产生影响。

特殊医学用途营养配方粉: 咔哇迪追长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咔哇迪追长期小肽配方营养粉的作用:

1、深度水解乳蛋白小肽易消化、易吸收,有助于维持和改善胃肠道屏障功能:

2、DHA和ARA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

3、中链脂肪(MCT)易水解,易吸收,不经消化直接吸收,不刺激胰腺外分泌及胆囊收缩素释放,供能高效。

4、优能基脂肪酸配比,有利于脂肪酸的消化、吸收和代谢,促进宝宝生长。

5. 小肽吸收快速,且能100%被人体利用,更适合胃酸、胃蛋白酶低的早产儿。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