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 宝宝出牙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30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宝宝就要开始学会坐、爬、走、跑等大动作,当然也少不了细节性的发育了。在宝宝4-10个月之间就要开始萌牙了,在宝宝出牙的过程中,宝宝的唾液量会增加,喜欢咬硬的东西,因为这是由于萌牙前压迫牙龈神经引起的异常感觉表现。在宝宝萌牙期间,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磨牙产品,磨牙棒、磨牙饼干都是可以帮助宝宝乳牙萌出的好帮手。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  宝宝出牙的好帮手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符合国家婴幼儿食品标准,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食盐等食品添加剂,不易上火。并且在面粉中还添加了酵母,有助于宝宝对钙、镁、铁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也运用发酵工艺排除产品中的气体,使得磨牙棒的结构更加的紧密,避免宝宝发生呛噎的可能。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  宝宝出牙的好帮手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  宝宝出牙的好帮手

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黄金尺寸波浪形设计,恰好贴合宝宝的牙龈,也可以让宝宝抓握更方便。英氏婴儿辅食磨牙棒饼干不仅能缓解宝宝长牙的疼痛,帮助乳牙萌出,还能改正咬奶头的现象,同时也能及时地训练了婴儿的口腔咀嚼功能。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