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季宝宝咳嗽、腹泻、便秘时怎么吃 这3点家长一定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3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温度不是很稳定,再加上宝宝免疫力不是很好,经常咳嗽、腹泻、便秘等等问题就会经常出现在宝宝的身上。如果秋季秋季宝宝咳嗽、腹泻、便秘时怎么吃更有利于健康呢?

咳嗽

其实咳嗽,则是人体主动向外排除体内异物或者病毒、细菌的一个过程。在饮食上,我们建议家长要给宝宝做一些比较清淡、易消化、湿润的流食,避免食物刺激。(一些刺激的调味料,暂时就免了吧)

在咳嗽的中,要注意给孩子喝水,保持室内的湿度,有助于缓解咳嗽。

腹泻

腹泻的是,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脱水。很多人都存在一个误区:腹泻就尽可能的少喝水,越喝水病情月严重。其实,腹泻期间则需要注意补水,避免脱水引起其他不适。

在腹泻的时候,则需要饮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以粥、烂糊面等为发病期的食物,尽可能保证热量供应。

便秘

如果便秘的话,有可能是膳食纤维摄取比较时少,油脂摄入不足等等,没有养成一个比较好的排便习惯等等。

所以,在饮食中我们要加大膳食纤维的摄入,增加肠道蠕动。

另一方面,也可以在饮食中添加益生菌,也可以呵护肠道健康,缓解便秘。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