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宝宝腹泻猛如虎 宝宝患病后如何预防
2018年09月03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已经开始渐渐的转凉,各种病毒开始大肆的繁衍, 对于大人而言有也许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抵抗力低下的宝宝而言具有巨大的威胁,其中让孩子最为难受的就是轮状病毒,每天大量的宝宝患病,让新手妈妈非常的焦虑,那么宝宝患病时,妈妈应该如何护理呢。

在宝宝患病期间,宝妈一定要为宝宝适当补充补液盐溶液给宝宝,适当补充电解质溶液,避免宝宝脱水严重导致孩子休克甚至死亡。只要没有剧烈的呕吐,患儿大多不用禁食。对剧烈呕吐的患儿需要禁食4-6小时后逐渐增加喂食。 适当减少喂奶次数,喂食糖盐水,减轻胃肠道负担,适当补充益生菌。

在宝宝腹泻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的给宝宝吃药,尤其是成人的止泻药,对于宝宝而言具有很大的影响,破坏宝宝的肠道平衡。同时,妈妈需要注意在宝宝的每一次便后,妈妈都要清洗干净宝宝的臀部,避免皮肤感染。

在宝宝饮食开始逐渐的恢复之后,不要急着给宝宝吃辅食,可以先给孩子吃流食或者半流食,在宝宝的身体恢复了之后就可以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饮食,严重的情况下,要及时的带着宝宝就医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