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手妈妈母乳喂养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4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对于给宝宝喂奶的事情大多不是太懂,只知道让宝宝饿的时候喝奶,那么在妈妈的母乳喂养期间,对于母乳需要增加哪些认识,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有一些妈妈的奶水和他人的相比较清,有些妈妈以为是奶水当中营养不足的结果。其实只要在哺乳期不存在严重营养不良,母乳就不存在没有营养的时候。母乳中的营养成分是相对恒定的,除了个别营养成分外,其他绝大多数营养成分与妈妈的日常饮食没有太大关系。

还有一些妈妈乳房较小,害怕自己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实际上奶水多少与乳房大小没有关系。决定乳汁分泌的多少是乳腺,而乳腺腺体量不论胸大胸小,其实都差不多,妈妈需要保持心情愉悦,饮食营养均衡,多让宝宝吸吮,即使小乳房,乳汁也能分泌多多哦。

还有对于爱漂亮的宝妈而言,在母乳期间是可以染发、护肤的哦,完全不用担心对母乳有任何影响。但是还需要注意的是,在抱宝宝的时候定不能让宝宝用嘴巴直接碰触烫染过的头发或涂抹过化妆品的皮肤,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