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何做好宝宝的皮肤护理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缺水、干燥、粗糙、过敏.......小宝宝皮肤太稚嫩看了!

有调查显示:63%的宝宝肌肤都是十分干燥的。那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呢?

一,给宝宝做好补水工作

这里讲的主要是补充宝宝体内所需的水分。一般而言,1周左右的宝宝20ml,到两周30-50ml,4周以后可以喝60ml。具体量还是要依照宝宝的实际情况而定。宝宝多喝水,皮肤水嫩嫩。

二,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用品

尤其是到了秋季,宝宝出门什么的更需要擦一些护肤品。像润肤油一般含有天然矿物油,能够预防干裂,滋润皮肤的效果更强。秋冬季最好给宝宝备上。

三,做好防晒

特别是在夏天,夏天宝宝如果出门最好擦一下防晒霜再出门会比较好。然后回来也要及时给宝宝的脸部和手脚等裸露在外的皮肤进行清洁,并做好滋润防护工作。

宝宝皮肤干燥也是属于一种肌肤问题,为了让宝宝的肌肤更健康,以上注意点一定要更加的注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