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宝宝皮肤皲裂? 如何防治宝宝肌肤皴裂问题家长们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7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进入冬季的第三个节气——大雪,这意味着冬季会越来越冷,在寒冷之余还会十分的干燥。季节的变化,会让人体有一些不舒适。最为常见的就是皮肤比较干燥,脱皮问题会越加的严重。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护肤的准备。而作为小宝宝来说,一定要预防好皲裂或皴裂问题。

冬季宝宝皮肤皲裂?  如何防治宝宝肌肤皴裂问题家长们知道吗

什么是皲裂

我们都比较羡慕宝宝水嫩的肌肤,因为他们皮肤结构发育尚不完善,角质层以及表皮都比较薄,皮脂的含量也是低的可怜,进入这寒冷且干燥的冬季之后,水分流失会比较快,稍不注意就会有皲裂的可能。皲裂,顾名思义就是皮肤出现裂口,有的会比较细小,有的会比较大一点的伤口。

防治皲裂,我们首先要从膳食出发。多多补充一些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A等等。一些蔬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蛋白质等等,可以有利于肌肤健康。均衡膳食,呵护肌肤的第一步。

冬季宝宝皮肤皲裂?  如何防治宝宝肌肤皴裂问题家长们知道吗

如果需要带着宝宝出门,穿着要暖和,注意防风防寒,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等等。

若皮肤刚开始皲裂,可以先用干净温毛巾轻柔擦净面部,或将手足泡在温水中,等皮肤泡软后,尽快擦干,再涂上专用药膏。若情况较严重时,或出现湿疹等皮肤病,需要尽快到医院就诊治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