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缺乏维生素A、D危害很大 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帮你解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阶段的成长,都需要无数营养的支撑。对于孩子的成长,每一位家长都是操碎了心,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呵护,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每一天。在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很多。如果孩子缺乏维生素A、D,危害可是很大的哦。

缺乏维生素A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整体0-6岁之间的儿童有半数之多都缺乏。如果缺乏维生素A,孩子有可能会这样:

暗适应能力下降比较明显,会有夜盲症,结膜干以及干眼病;

生长发育受阻,比较容易患上呼吸道感染疾病;

味觉、嗅觉能力下降,食欲不振;

头发枯黄干燥,皮肤更为的粗糙,记忆力减退,脾气暴躁等等;

还会失眠,我们都知道孩子发育一般都是在晚上进行,如果睡眠不好可就直接影响了身体发育哦。

缺乏维生素D的影响

如果缺乏维生素D,大多会出现佝偻病(长不高);

多汗、睡眠不安稳;

软骨疼痛,出牙慢,枕秃;

O型以及X型腿的形成等等。

如果是孕妇缺乏维生素A、D,影响的则是胎儿!所以,及时补充维生素A、D是必不可免的!希望各位家长能够注意!不要让宝宝受到丝毫的威胁。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