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那些关于维生素的误区你知道多少 迪巧(北京)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8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家长,所有营养素的补充,都不是随意的哦。如果身体不缺乏此类营养素却给孩子补充了,这样会造成孩子消化负担以及肾脏负担等等。关于补充维生素的那些误区,迪巧(北京)现在就为大家揭秘。

那些关于维生素的误区你知道多少   迪巧(北京)为你揭秘

人人都需要补充维生素!这是不对的!

一般情况下,人体通过合理的膳食是可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不缺乏,不需要补充。

维生素能够治病!这是不准确的!

同一种病症,病因会有很多种。盲目的补充维生素来治病,不可取且不科学,及时就医很关键。

补充维生素能够替代均衡膳食!这就大错特错!

维生素需要协同作战,大量服用是不科学的而且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均衡膳食是必须的。

哪些人需要补充维生素?

偏食、孕妇、青少年以及吸收消化差的人群,肠道疾病患者需要补充。

补充维生素的原则:

最好是通过合理膳食来摄入,补充维生素不能够过量,最好是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进行补充。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