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7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小宝宝进行全家游很多家庭都会觉得很累,主要是因为需要为宝宝携带的东西太多,宝宝还不愿意在外面用餐,经常出现腹泻等等的状况,因此很想带着宝宝出行,却又十分的害怕带着宝宝出行,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Valeto餐椅行李箱整合了妈妈包与餐椅,让宝宝轻松出行的同时可以安全的用餐。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妈妈包不要,让Valeto帮你背

VALETO具备26公升的大容量收纳空间,让您放进所有外出所需要的物品,内建快取的收纳设计,遇到突发状况也不会手忙脚乱。

合适

VALETO贴心设计登机箱尺寸,搭车或登机,都能轻松地携带放置;方正而扁平的箱身,从容穿梭任何狭窄拥挤的空间。

收纳

VALETO内有两只布料收纳抽屉和一只布料多格收纳盒,收纳盒采用高级布料,能轻松收纳妈妈外出时所需各种物品。

减负

VALETO帮您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及手提式高脚椅,让您与家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没有负担,愉快享受全家外出的欢乐时光。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用餐椅模式,技艺精湛

快速安装

Valeto餐椅,只需五秒的快速安装,孩子就可以坐上属于自己的干净餐椅。藏于行李箱顶盖之下的宝宝座椅、安全扣环与扶手,直接隔绝移动时可能沾染的尘污。

安全

起扶手后,四边椅脚将自动弹出、稳稳落地,将箱底与轮子撑离地面,并坚持选用德国工业级铝合金滑轨与高强度航太6061铝材,支撑力达50公斤,无论安全度或是耐用度,都获得保障。

贴心

在箱子两侧有个匠心独具的设计─湿纸巾抽取孔,箱底的空心轮,于草地或地毯上皆能轻松滑行,与其亮面硬壳的俐落外观,皆容易擦拭不卡污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