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妈妈生气奶等于毒奶? 给宝宝喂奶怎样更科学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8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说,妈妈在哺乳期间经常生气的话容易得乳腺增生等疾病,然后这样的奶水有会含有毒物质,给宝宝喝后就等于说是毒奶,影响宝宝健康。话说这是真的吗?

事实上,生气奶并没有报道中说那么毒,生气确实对身体不好,而最重要的是会影响产奶的量。一般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会少点奶的,有的时候还会奶结束。所以毒是不用担心的,但是为了保证宝宝的口粮,各位妈妈们还是要少生点气,保持自己愉悦的心情,这样奶水也多,宝宝喝的也满足开心。

另外,如何科学健康的给宝宝喂奶呢?

1,建议按需给宝宝喂奶

即:宝宝饿了就给吃,妈妈奶涨了也给宝宝吃。如果妈妈奶涨的厉害,要适当的挤出点到舒服为止。

2,宝宝不想吃就不要强迫她吃

如果强迫他吃的话容易使得宝宝厌奶,后期再喂的话会比较困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