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优质睡眠是宝宝长高的秘诀 宝宝睡眠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6:44来源于:搜狐
分享:

孩子的身体发育离不开优质的睡眠,孩子夜间分泌成长激素是白天的3倍,效率的睡眠可以让宝宝拥有高挑的身体。

一、 这两个时间对孩子很重要

小孩子长个不是呈匀速的,而是呈曲线状态的,就是说有时候长的比较快,有时候会比较慢。而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早上5点到7点,都是他生长激素分泌比较多的时候,也就是长个的小高峰期。所以家长最好能让孩子每晚10点之前入睡,而早上尽量在7点之后起床,这样才能保证他不会错过生长高峰期。除了高质量的睡眠,孩子想要长高,这几点也不能错过。

二、孩子长个秘诀

1、充足的营养。孩子在小的时候,生长发育的速度是很快的,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所以家长要保证他每天都有均衡的营养摄入。特别要注意蛋白质和钙的补充,因为缺少这两种物质,会直接影响孩子长个,因此家长每天至少要给孩子喝两杯奶粉。而且一些优质的奶粉里面,还含有益生菌益生元和DHA,既可以保护孩子肠胃,又能促进他智力的发育。

2、适当的运动。现在很多家庭都是一个孩子,家长比较疼爱,平时就不舍得放孩子出门玩耍运动,觉得外面车多人多,空气质量也差,会影响孩子成长。家长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孩子健康的发育,是离不开运动的,因为运动不但能增强孩子的体质,提高他的免疫力,还能促进他长个。另外,孩子经常运动,也有利于他性格的养成,会变的更加积极和阳光。

三、增高药不要吃

有些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开始担心他长不高,因此就想要给孩子吃些增高药,来解决自己的担忧。但建议家长不要给孩子吃,因为大部分的增高药,都是没有效果的,有些甚至有副作用,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所以慎用。

其实只要让孩子每天好吃、好睡、好玩,并保持好心情,他以后肯定会长高的,所以家长不要乱担心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