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黄素对于孩子有什么作用 如何给宝宝安全补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睛的对于孩子来说是认识色彩的一个开端,但是如今在数码产品纵横的年代,孩子的眼睛却频频的受到伤害,越来越多的孩子都纷纷戴上了眼镜。其实在生活当中有着可以抵御耳蓝光的神器,是人类日常食用生果及蔬菜时可吸收到的营养素。

宝宝刚出生时的晶状体相对比较清澈,0-2岁时,大约70%-80%的蓝光可以穿透晶状体到达视网膜,2-10岁时,大约60%-70%的蓝光会照射到视网膜。孕妇可以在孕期的时候适量补充叶黄素,不仅会缓解孕妇的视力疲劳,还能促进胎儿的视力发育。

新维士DHA叶黄素酯压片糖果,甄选美国进口DHA藻油,直接从海洋单细胞海藻中提取。DHA 对儿童发育至关重要,提高DHA摄入水平有益于大脑、眼睛发育与功能发挥,进口优质的叶黄素粉保护宝宝的双眼。

还添加了作为水果之王的蓝莓,蓝莓的花色苷可激活视网膜,改善人眼视觉的敏锐程度,但是并不适宜3岁以下的宝宝使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