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月饼吗 家长不要太盲目给宝宝吃月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想必这个时候家长已经在家里准备好了各种馅的月饼。在这里我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吃好喝好玩好,同时也要关注宝宝的健康。月饼,不是每一个宝宝都可以吃的哦。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月饼有一个共同点:高脂、高糖、高热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三高”食品。作为宝宝他们来说,这个月饼还不是那么适合他们肠胃消化。消化功能比较薄弱的群体,对于这种高糖高脂的食物来说,最好是不要摄入。建议家长要注意:3岁以内的孩子,尽可能不要吃。3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少量吃一些。

因为孩子比较小,且难以消化。一块月饼可以分几次给他们吃掉,一整块的话有点多了,吃到肚子里消化不良有可能会引发腹痛、腹泻等症状。尽可能别再晚上吃,因为晚上消化会更难哦。

植物陷的月饼比较适合小孩子,植物性种子肝油不饱和脂肪酸比较高,其中以油酸、亚油酸居多,对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有益。

同时也要小心别被月饼卡住喉咙!有些月饼比较干,吃的时候可以准备一杯水,一边吃月饼一边喝水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