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邦尼舒适好坐多功能餐椅 让宝宝自食其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喂饭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究其原因是因为家长没有让宝宝学会独立吃饭。在让宝宝独立吃饭的过程中,宝宝总是会将四周弄的一团糟,而餐椅是训练宝宝独立吃饭的神器,也可以有效的避免孩子吃饭米饭乱飞的现象。

乐邦尼舒适好坐多功能餐椅  让宝宝自食其乐

乐邦尼舒适好坐的多功能餐椅让宝宝可以自食其乐,安全用餐,舒适休息,愉快玩耍,缺一不可。

乐邦尼舒适好坐多功能餐椅  让宝宝自食其乐

这款餐椅专为0-6岁宝宝设计,4点支撑,可以为宝宝提供稳稳的保护,小小的餐椅却可以承受普通的成年人重量。金字塔的机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倾倒,采用了4根80CM不锈钢支撑杆,受力面积可以达到4000平方厘米。

乐邦尼舒适好坐多功能餐椅  让宝宝自食其乐

餐盘即使给宝宝啃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哦,PP材质是宝宝食物容器的安全材质,不含致癌物双酚A,耐高温达120°。具有吃喝玩乐双层盘,一层为餐盘,第二层为玩具盘,轻松切换,适合各种不同体型的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