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吗 鸡蛋要怎样吃比较有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6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很多家长会每天给孩子准备一个鸡蛋。每天吃一个鸡蛋真的营养吗?宝宝能不能每天吃一个鸡蛋呢?

宝宝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吗?

其实六个月之内的宝宝容易对蛋白过敏,所以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应该从蛋黄开始吃,先吃四分之一的蛋黄在逐渐增加,在宝宝1岁之后再吃掉整个鸡蛋会比较好。一岁以后的宝宝没有生病、积食的情况下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消化吸收好能够解决大部分营养补充问题。但是当宝宝的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就要减少鸡蛋的摄入量,或者是暂停给宝宝吃鸡蛋。

鸡蛋要怎样吃比较有营养?

脾胃强健吃水煮蛋

水煮蛋能保留住100%的营养成分,对于脾胃功能比较成熟的宝宝而言,吃水煮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水煮蛋煮的时间比较短,蛋黄没有熟透的话千万不要给宝宝吃,宝宝吃没熟透的鸡蛋容易引起肠胃炎、伤寒等危害。

脾胃虚寒吃鸡蛋羹

鸡蛋羹对于脾胃虚弱的宝宝而言是最好的消化烹饪方式,虽然鸡蛋羹在蒸煮的过程中会流失部分营养,但是对于宝宝而言足够了,也更加的容易消化,营养消化吸收掉才是关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