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25度左右1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开心桔子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向30℃说一句:再见!酷暑已不再,家长可以换一个角度来呵护小宝宝啦!25℃的气温,虽然比较舒适,但也要注意温差。早晚带着宝宝出门,还是要有一件厚实的打底衣才比较好,就算在家待着,最好穿上一件像我们开心桔子一样的连体衣。

秋季25度左右1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开心桔子为你支招

对于婴幼儿小宝宝贴身衣物来说,家长一定要选择纯棉材质的。亲肤感会比较强,不会刺激到宝宝娇嫩肌肤,而且吸汗透气性比较强,是小宝宝衣物最佳材质的选择!开心桔子婴童服饰,为25-35岁年轻妈咪提供多样选择。所设计的衣物风格简洁大方时尚,色彩图案搭配恰到好处,温和高雅,尽显视觉美感。

秋季25度左右1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开心桔子为你支招

在给小宝宝添加衣物的时候,切莫感觉因为他们比较小,就一定要穿的多。其实小宝宝穿衣方面,只要比成年人多一件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差不多一件打底衫就可以,所以给小宝宝穿搭上一件打底连体衣外加上一件小外套就好。这样玩耍与睡觉,都不会耽搁。

一些家长说宝宝睡觉不老实,总担心会着凉。开心桔子连体衣,可以为家长争取到更多的时间,让宝宝免受着凉的困扰。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