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肚脐怎么清洗 宝宝肚脐护理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6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肚脐”既熟悉又陌生。相信很多新手妈妈都不知道如何给宝宝的小肚脐做好护理工作。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给各位介绍几招吧!

宝宝肚脐护理要点如下:

一,每天记得清洁宝宝的小肚脐

小宝宝脐窝里经常有分泌物,分泌物干燥后,会使脐窝和脐带的根部发生粘连,不容易清洁,从而脐窝里可能会出现脓液。所以,要彻底清洁小脐窝。

注意:

1,给宝宝清洗肚脐最好用棉签去清洗,棉签上的最好也沾点酒精。

2,给宝宝清洗完肚脐后一定要保持肚脐干爽。

二,日常给宝宝穿衣服的时候要避免衣服和纸尿裤对宝宝脐部的刺激。

建议:给宝宝穿戴的尿布前面的上端往下翻一点,一定不要覆盖脐带,以减少纸尿裤对脐部的摩擦。

宝宝脐带的护理工作由妈妈们亲自负责,所以以上护理要点妈妈们都学会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