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婴尔堡婴童零食品牌:宝宝辅食的添加步骤是怎样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6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头个月之后,就应该开始添加辅食了,很多爸爸妈妈们都会给宝宝选择含铁的配方米粉。因为宝宝6个月之后宝宝从母体中带来的铁质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而母乳中的铁质也会迅速的减少,这是就要注意给宝宝添加富含铁的食物了,以此更好的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

婴尔堡婴童零食品牌:宝宝辅食的添加步骤是怎样的

婴尔堡婴童零食品牌:宝宝辅食的添加步骤是怎样的?

4个月龄

母乳不足的准妈妈,可以适量的增加奶粉,后期可以添加米粉或者是迷糊等辅食。另外还可以给宝宝添加新鲜的果汁或者还是菜水,慢慢的从一勺到十勺,更好的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和其他营养成分。

5个月龄

4个月以上的婴儿,体内的铁质已经逐渐消耗完,应该添加富含铁的食物,也可以补充含铁的奶粉,还可以给宝宝少量的苹果泥和菜泥。

6个月龄

6个月龄的宝宝已经开始萌牙了,这是可以适量的给宝宝添加鱼泥、肉松以及面条,也可以在宝宝吃奶前添加少量的稀粥。

婴尔堡婴童零食品牌:宝宝辅食的添加步骤是怎样的

7-9个月龄

7-9个月龄的宝宝已经可以开始给宝宝添加蛋黄、豆腐、肉沫、碎菜等辅食了,还可以适量的添加一些面包、蛋糕等食物。

10-12个月龄

在宝宝1岁左右就可以在烂饭或者是面片里面添加蛋清、食盐、蜂蜜,尽可能的保持食物的原味,每天两三顿可以增加宝宝的食量,逐渐的减少奶量。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