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生病如何做应急措施 葵花童博士健康贴剂孩子的家庭医生
2018年10月06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让宝宝经常性生病的季节,由于气候的多变以及干燥,会让宝宝经常性的往医院跑,秋季有哪些常见的疾病呢?

咳嗽

秋季十分的干燥,也是开学季,在学校人员密集的场所细菌传染非常很快,若是孩子不注意补水或者抵抗力下降就会引起孩子的呼吸道产生感染,引发咳嗽的症状,需要为更多的补充水分。

发烧

秋季的气温相差较大,白天气温高,夜间的气温低,在温度的转换之间很容易造成宝宝发烧,造成新陈代谢的紊乱。

腹泻

过敏型腹泻、轮状型腹泻都是秋季的常见性腹泻,秋季腹泻猛如虎,需要的宝妈注意好宝宝的个人卫生,以及食物的整洁性,少带孩子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当孩子在家出现了这三个常见病症,不用过于惊慌。葵花童博士儿童健康贴剂,可以有效为孩子缓解病症,医用退热贴、小儿止咳贴、小儿腹泻贴,做宝宝的家庭医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