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季宝宝的饮食要注意啦 这三种食物虽好可不要多吃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7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天比一天凉爽的秋季给宝宝吃什么好?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在考虑的问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们的饮食越来越丰富,营养也越来越充足,无论孩子想吃什么作为父母都会想方设法的满足,甚至恨不得每天好吃好喝都多吃一点。但是这3种食物对孩子的身体有益也有弊,千万不要多吃了哦!

核桃

生活中核桃不仅可以入药还是补脑佳品的不二之选,小朋友适量的吃核桃不仅有利于孩子长身体,还有利于宝宝的脑部发育,但是过多的吃核桃很容易导致孩子出现大便秘结和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同时核桃中还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多吃还有可能会导致孩子的身体出现肥胖症状,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吃核桃适量即可。

牛肉

我们都知道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适量的让宝宝食用不仅可以增强孩子的体质,还可以促进宝宝的骨骼生长。但是过多的食用牛肉就会对给孩子的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极其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比要适量的给宝宝吃牛肉。一般情况下每隔两三天吃一次即可,没必要每天或者是每顿都让孩子吃牛肉。

鸡蛋

鸡蛋当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是给孩子补充营养的必须品之一,适量的给宝宝吃鸡蛋不仅可以促进骨骼生长,还可以帮助宝宝增强体质。但是过量的食用鸡蛋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肥胖症,增加孩子的胃部和肾脏负担,而且鸡蛋当中所含有的胆固醇也相对比较的高,吃多了容易造成胆固醇摄入超标,一般情况下10岁以下的儿童每天吃一个鸡蛋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