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老虎来袭 寒露时节如何护理好新生儿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露到了,又到了开始考虑翻出秋裤的时候了。寒露也正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阶段,我国大部分地区开始呈现深秋的景象了,随处都可以看到秋意渐浓的红叶早霜,在这期间要注意保暖哦。

而新生儿宝宝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对于外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和不适应。那么在寒露之后要如何让宝宝快速的适应这个多变的季节呢?这无疑是对新手宝爸宝妈们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和难度,除了要让宝宝适应秋季的温度之外,还要注意给宝宝增添衣物。

寒露后如何护理好新生儿宝宝?

合理的室温

新生儿宝宝呆的环境,室内温度一般保持在24℃左右为宜,若是温度过高反而会引起宝宝体温升高,出现发烧脱水的现象,这时要注意给宝宝补充水分。如果室内温度没有达到20℃可能会使得新生儿宝宝出现鼻子发堵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硬肿症”,所以室内温度过低也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的。

注意保暖

一般情况下,在室内温度适宜的前提下,宝宝穿着薄薄的棉衣,内搭一件细薄的小绵衫即可,不需要添加厚重的毛衣等衣物。宝宝睡觉盖被子也不要盖得太紧实了,要宽松适当。

提高免疫力

秋意渐浓的秋季慢慢的就要寒冷起来了,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尤为的重要。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吃一些猕猴桃、苹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或者是给宝宝准备一些鸡汤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增强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