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多大才可以吃肉食  哪些肉类适合宝宝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半岁后,家长可是想着法子给他们增加辅食。如果你是一名新手的话,估计各种婴幼儿辅食烹饪书已经买了好几本了吧?虽然烹饪书上有说明什么月份加什么辅食,但作为家长的来说都格外的谨慎。所以,依旧有很多家长来问:宝宝多大才可以吃肉食,哪些肉类适合宝宝吃等等问题。

小宝宝在7-8个月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加些肉食了。如果一直都是菜泥+蛋黄,会造成宝宝生长缓慢甚至出现缺铁性贫血的。

缺少肉类辅食,会造成宝宝们蛋白质、维生素、锌、铁等等营养素的缺乏,出现上面提到的缺铁性贫血,造成发育迟缓的情况。如果更为严重的话,将会影响宝宝的一生。

哪些肉类适合宝宝吃

猪肉、牛肉以及羊肉

这些肉类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还蕴含着丰富的铁元素,是最佳的补铁性肉类。

鸡肉、鸭肉

蛋白质比较丰富,同时脂肪含量不高。

虾类、鱼类

不仅仅是有蛋白质,还有对宝宝视力与智力有促进作用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神经细胞的成长等等。

家长担心孩子咀嚼问题,现在都有肉酥类辅食,掺和在其他辅食中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