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眠过程十分重要 睡眠会被哪些因素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3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新生阶段,大部分的成长时间都是在睡眠当中度过,宝宝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才可以具备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很多宝宝睡眠并没有想象当中的理想,有很多的外界因素会打扰小宝宝的睡眠的,家长需要用心的关注哦。

纸尿裤

在宝宝的婴幼儿阶段无法自主的控制好排便,并且排便的次数较多,因此需要为宝宝增加一层纸尿裤的守护,但是在夜间,质量差的纸尿裤会因为吸收过多的水分而起坨,导致宝宝感觉到不舒服,在夜间惊醒。

饥饿or吃的太多

为了让宝宝在夜间可以更好的睡眠,家长通常会在宝宝的睡前进行一次喂奶,但是给宝宝喂奶需要适量,少了宝宝会在夜里饿醒,多了会导致宝宝出现胀气,增加的喂奶的负担,家长应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喂奶。

睡前兴奋

很多宝宝都十分的活泼好动,但是在睡前服用不在适宜太过的进行剧烈的运动,导致宝宝的大脑处于一个兴奋的状态,导致宝宝不易入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