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孕妈在怀孕了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有哪些禁忌不要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4日 12:41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很多的孕妈认为自己在生完了宝宝之后的就可以放飞自我了,然而即使生完孩子之后宝妈还是需要注意很多的事项,一起看看还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吧。

香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不要说孕妈或者宝妈了,即便是普通人吸了也会危害自身健康,如果不能在备孕期及时戒除的话,会大大增加胎儿畸形概率。宝宝出生后,二手烟则会造成宝宝呼吸道等疾病,危害非常大,妈妈们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值得注意的是,妈妈们要尽量为自己提供健康的环境,即使自己不吸烟,如果家里有人吸烟,也一定要及时劝阻,也可以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净化二手烟及空气中的其他有害物质,保证宝宝健康。

众所周知,孕妇是不能喝酒的,怀孕期间,准妈妈在荷尔蒙的作用下非常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而酒精中所含有的物质则会加剧过敏的发生,对孕妈造成不利影响,甚至还会引发流产或者胎儿异常,而处于哺乳期的孕妈饮酒则会影响母乳质量,危害宝宝健康。

高糖食物

孕妈如果在怀孕期间吃了太多高糖食物,不仅容易引发肥胖,还有可能会造成妊娠期糖尿病,不利于分娩,甚至会对孕妈造成生命威胁。分娩后食用过量高糖食物,不利于产后恢复。孕妈如果想补充营养,可以多吃一点燕窝,不但美容养颜,还能促进胎儿神经系统发育。

烫发染发

经专家研究证实,染发剂中含有大量的有害化学成分,如苯胺类化合物和重金属等,会引起胎儿畸形或流产,而处于哺乳期的宝妈染发,在哺乳时会给宝宝造成难以想象的伤害,引发各种皮肤疾病,如果宝妈已经染发,一定要将头发扎起来,不要触碰到宝宝皮肤。

孕期和哺乳期是非常关键的两段时期,妈妈们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行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