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晚睡有什么危害 最佳入睡的时间是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是孩子生长的一个重要方式,如今很多孩子的课业负担非常的重,经常会做作业做到深夜,这让家长都非常的担心,害怕自己的孩子没有充足的睡眠的,那么宝宝睡眠不足都会出现哪些情况呢?

身高发育迟缓

孩子夜间深度睡眠分泌的成长激素是白天的三倍,深入睡眠基本上在宝宝入睡后的一个小时,并且在的9-11点以及6-7点分泌最为旺盛,当孩子的睡眠较晚时就会出现的生长发育滞缓的现象。

抵抗力下降

一天的睡眠可以补充一天下来身体所消耗的能量,当身体当中的能量不足时,人体的抵抗力就会降低,导致各个器官超负荷的运转,对于外界的细菌入侵的抵抗力下降,导致宝宝经常性生病。

注意力无法集中

夜间睡的过晚会导致大脑的计算能力、注意力、记忆力都大大的降低,影响到宝宝智力发育,让宝宝的学习事倍功半,对于宝宝而言应该八点之前让孩子上床,七点之后在起床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