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婴童展 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戎建波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6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天时间就要这么从指缝间溜走了,第一天四展同台的中国婴童展也即将要闭馆了,你都逛了哪些展位呢?现在一起来和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戎建波先生一起来聊聊关于德珂吧!同时也很感谢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戎建波先生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2018中国婴童展   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戎建波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来到婴童品牌网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参加到上海母婴展会中心,那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一些发展情况。

戎建波:我们公司叫德珂婴儿,成立到现在十年时间,在十年过程当中,我们也找到了很多不同寻常的路,从源头的设计,到大概开阔渠道的搭建、人才的引进,这么多的努力,也希望德珂这个品牌在中国有更多区域的妈妈,把我们产品的一个理念、主要的产品和大家介绍。

主持人:那CKE中国婴童展,在行业里面也是一个很大的品牌,那我们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带来哪些产品?请介绍咱们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的设计,还有哪些新的?

戎建波:我们有新款的浴盆,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发现一个是小孩子零到一岁之间的,大一点比较低,我们结合在一起,刚刚生完孩子爸妈不会显得那么辛苦,所以两者目前可以满足现在这样的一个诉求,我们解决他们比较腰酸腿痛的实际情况。就机会大家可以去新产品里面看一下,谢谢!

主持人:“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请结合贵公司的发展经验,从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或产品制造与开发角度进行阐述。

戎建波:我觉得核心技术新还是根据中端消费者的工作需求和整个社会技术的发展有关的,现在他们的需求是越来越现代化,在我们生活当中接触的东西,也是和行业建立的东西,对我们企业来说,也加大采购力度。

主持人:基于以上判断,就中国(或全球)市场,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戎建波:在渠道方面,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德珂本身的产品是以设计和质量著称,当然同时也是满足消费者的一个基本和期望的诉求,还是会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下去。那么我们也会在选品上面,做更深入的分析。结合我们渠道的一些信息,不管是线上的渠道还是线下的渠道,结合我们的需求和他们一起去互相合作,去开发更适合市场需求的这样一个产品。

2018中国婴童展   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戎建波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请问,贵公司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未来三五年的市场发展布局又是怎样的?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又有哪些期望和目标呢?

戎建波:我们其实说2019年,其实现在马上就是2018年的10月份,我们在2019年的精力都放在这里。因为现在的产品在很多中端门店或者国内国外的一些都有销售,他们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单一的,整个系列里面。我觉得对我们这样的来说,在某一个系列上有更多的聚焦,然后再去把心理上其他的门店,同时说投放到前线更早品牌的形象,到消费者到管理经销商有更大的力度。谢谢!



主持人:那我们公司的话,今年是第几次加入CKE?想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收获?



戎建波:我们从2016年开始,已经是三届参加中国玩具母婴展。我觉得玩具在一届比一届问得好,从玩具类到物品类,我们自己就是说在整个上面认识很多新的朋友、新的客户,在不断的洞察市场,现在和很多客户建立了交流,他们都在很努力,会做得越来越好。主办方、品牌方包括零售商,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吧。



主持人:感谢您的分享,我们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也希望品牌会越来越好,谢谢!



戎建波:谢谢!

德珂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