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宝宝穿开裆裤有哪些弊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9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穿开裆裤是我国的一种传统习俗,既方便又能避免宝宝尿裤子,但是穿开裆裤对宝宝真的好吗?虽然给宝宝把尿和换纸尿裤会更加的方便,还不容易捂出红屁屁,往浅的看确实是明智的选择。但是给宝宝穿开档裤的弊比利还多。

给宝宝穿开裆裤有哪些弊端?

容易感染细菌

小宝宝一般都比较喜欢一屁股坐地上,而地面上的细菌或者是寄生虫可能会从宝宝的肛门、尿道以及伤口侵入体内,导致宝宝患蛔虫病、钩虫病。若是女宝宝的由于没有不了遮挡,细菌会侵入外阴,使得宝宝患上阴道炎、滴虫病。

容易导致生殖器受伤

宝宝处于比较好动的年纪,喜欢到处爬来爬去,这样很容易碰上或者是磨伤生殖器肌肤。

容易受凉感冒

给宝宝穿开裆裤使得宝宝的小屁屁裸露在空气之中,容易倒是前后通风,尤其是秋冻季节会使冷风灌进宝宝的腰腹部和大腿根部,导致受凉引起感冒。

不利于排便训练

穿开裆裤的宝宝习惯了蹲下就尿,时间久了宝宝就会没有脱裤子大小便的自主意识了,从而就导致穿闭裆裤时也不会脱裤子,所以不利于训练宝宝大小便。

没有隐私保护意识

给宝宝穿开裆裤,将会宝宝的私处裸露在外面,并不利于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隐私保护,从而就会导致宝宝对于性别方面的认识变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