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除了孕吐之外 宝妈需要格外注意的有哪几项妊娠反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在宝宝的怀孕期间,宝妈会出现一系列的妊娠反应,尤其是孕吐会吐到让妈妈怀疑人生,但是除了孕吐之外,还有四种妊娠反应也同样需要宝妈的格外注意哦。

失眠

说到失眠,相信很多准妈妈都经历过。由于怀孕后,身体内分泌出现紊乱,这时再胡思乱想的话,很容易就会整夜失眠。建议准妈妈在孕期,尽量避免接触含有咖啡因物质的食品和饮料,不要太劳累。要是失眠状态没有改变的话,可以买台空气净化器放在家中,过滤空气中脏污的同时,能让孕妈心情舒适,自然会有助于睡眠。

出现尿频尿急的情况

在孕期,胎儿每天都在快速的发育,会慢慢占据准妈妈的子宫,子宫慢慢增大,就会压迫周围的膀胱,使得膀胱的容量减少。这样就会导致准妈妈小便次数增多,或者总是尿不完的样子。要是准妈妈出现尿频的情况,一定不要憋尿。因为憋尿的话,可能会引发很多危害,如尿道感染、影响胎儿发育等等。所以当尿意来临时,准妈妈尽早去卫生间解决生理需求,这也算是尴尬中的一种享受了吧。

胃口变化

一人吃,两人补。所以怀孕后,很多准妈妈的胃口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前不爱吃的,孕期却超级喜欢,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身体激素的变化,导致对某些食物特别偏爱。还有的准妈妈根据饮食上“酸儿辣女”,来推算腹中胎宝宝的性别,其实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因为胎儿的性别在胚胎期都已经决定了。

胸部胀痛

很多女性怀孕后,都会出现胸部变大且胀痛的情况。这是由于怀孕以后,孕妈体内的雌性激素升高造成的。孕期胸部胀痛的感觉,和经期前胀痛感很相似,但是更猛烈一些。随着妊娠时间的推移,准妈妈会逐渐适应这些情况。如果孕早期出现胸部胀痛的情况,建议准妈妈穿有支撑作用的胸衣,或者是运动类型的内衣。

这就是怀孕后,准妈妈身体会出现的妊娠反应。出现这几种情况,只要用正确的方式来面对,对胎儿的发育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