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补充膳食纤维 聪乐贝膳食纤维微晶粉肠道的清道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健康的身体需要多种微量元素来维持,而其中与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并肩被称之为“第七营养素”的膳食纤维,在营养学界也被称之为“绿色清道夫”,能保持人体肠道通畅,排毒通便。

膳食纤维是科学饮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大多数宝宝在4-6个月就开始和配方奶粉或者是添加辅食,在此期间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就是因为缺少了膳食纤维的摄入。所以在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就要一同摄入足量的膳食纤维。

什么是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指的是植物中天然存在,并通过提取或者是合成的碳水化合物的聚合物,其中的聚合度DP≥3,不能被人体的小肠消化吸收,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膳食纤维还分为水溶性是膳食纤维和非水溶性膳食纤维,水溶性膳食纤维对于降低胆固醇比较的有效,大多存在于豆类和水果之中;而非水溶性膳食纤维则是对于预防大肠癌具有强大的功效,大多是存在于全谷类和一些膳食蔬菜中。

膳食纤维对于婴幼儿而言有什么作用?

膳食纤维对于婴幼儿宝宝们而言能软化大便,增加大便的体积和重量,能加快宝宝肠胃蠕动,从而达到加快体内废物的排泄,有效的帮助宝宝解决常见的便秘问题。而且膳食纤维在人体肠道中作为双岐杆菌的食物,能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改善肠道微生态,增强宝宝的体质,改善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提高营养素和微量元素的吸收率,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作充分的准备。

如何给宝宝补充膳食纤维  聪乐贝膳食纤维微晶粉肠道的清道夫

聪乐贝膳食纤维钙铁锌微晶粉科学配方研制,天然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无色、无味且易溶于水,可以促进多种营养素和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尤其是对钙铁锌镁的吸收。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长期服用可改善宝宝便秘、腹泻等问题,促进肠道吸收消化,全方位优化宝宝肠道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