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寒霜降•晚秋已至 开心桔子:如何护理好宝宝少生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已经开始进入霜降的节气了,天气开始逐渐转凉,小宝宝们会很容易生病,稍稍照顾不周就特别容易出现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腹泻等症状,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很严重,但是也会让宝宝的身体受影响,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更好的照顾好宝宝的健康,让宝宝少生病少遭罪。

寒霜降•晚秋已至    开心桔子:如何护理好宝宝少生病

开心桔子:如何让宝宝少生病?

穿衣

进入秋季最后一个节气的霜降,也就意味着冬季就要开始了,给宝宝穿的衣服也要格外的注意,要多给孩子准备一件外套,预防早上和晚上低温是穿。同时也不要给孩子穿化纤面料的衣服,因为化纤衣服容易起静电,透气性也比较的差,会使得宝宝的肌肤越来越干燥,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饮食

秋冬季节要想让宝宝少生病,除了要注意保暖,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无论是不是宝宝喜欢吃的,都应该遵循饮食营养多样化、全面化,帮助宝宝纠正挑食厌食的坏习惯,增强宝宝的身体抵抗力,减少生病的几率。值得注意的是减少给宝宝吃寒凉性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瓜果蔬菜要洗干净,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寒霜降•晚秋已至    开心桔子:如何护理好宝宝少生病

环境

室内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的空气新鲜。并定期的晒洗更换被褥,保持床铺的清洁。及时的清洁室内的杂物,保证室内卫生,避免细菌感染。

作息

孩子的健康不仅跟穿衣和饮食有关,还和作息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规律的作息可以让宝宝少生病,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以及良好的情绪可以激发宝宝的免疫系统活力,充分的保护宝宝的机体作用。

运动

小孩子本来就比较的好动,爸爸妈妈们就可以多带宝宝出门散散步,多进行一些户外运动,增强孩子的体质和免疫力,适当的晒晒太阳可以增强孩子对钙质的吸收。而且适当的进行耐寒训练可以让孩子的身体能适应寒冷的刺激,增强抗病能力。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