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婴儿沐浴露代理什么品牌好 2018婴儿沐浴露加盟品牌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3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也迎来了了新的商机,新生儿数量不断的增加,婴幼儿用品的需求量也变得越来越大。很多投资者也看到了母婴行业的这商机,纷纷投身于其中。现在加盟代理母婴用品品牌的选择也原来越多,除了宝宝要吃的奶粉、辅食,还有纸尿裤、洗浴用品等项目可以选择。婴儿沐浴露代理什么品牌好?且看2018婴儿沐浴露品牌排行榜吧!

强生婴儿沐浴露

强生婴儿是强生公司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强生婴儿为中国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婴儿护理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推动新生儿专业的健康护理知识和理念。通过建立专业市场部教育团队、开展医院婴儿保健教育项目、婴儿抚触项目和导东项目,强生婴儿在中国市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专业医护人员的认可和信赖,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嗳呵沐浴露

嗳呵致力于预防过敏和哮喘,从日常与皮肤接触的用品及生活环境上为过敏及哮喘人群提供更好的选择。其认证标志为一个蓝色的花环状图案,获得该认证标志的产品将经过严格的审核,以确保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及甲醛,能最大程度减少造成使用者过敏及哮喘的风险。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丹麦人只会为家庭——特别是娇嫩的宝宝——选择带有该认证标志的护肤产品。

婴姿坊沐浴露

“婴姿坊 - Bébé fenne”是一个倾注爱心的品牌,根据婴幼儿不同阶段肌肤的特性,创立了三阶段专业护理理论,研发出Bébéfenne(婴幼儿)及Mèrefenne(孕妈咪)两大类别的护肤用品,2005年至今,先后推出了珍珠妈妈、有机坊、植物仿生(含茶皂素)等系列的优质孕婴童洗护用品。

红色小象沐浴露

“爱无添加”为品牌理念的红色小象,率先满足了8大无添加的市场诉求,给中国的妈妈和孩子带来温和的呵护。红色小象脆弱肌防敏产品,宝宝适用,妈妈也适用,13%敏感肌人群都能适用。目前红色小象产品共有5个系列,主要包括:脆弱肌(准妈妈)呵护系列、婴儿(0-12月)亲润系列、幼儿(12-36月)倍润系列、儿童(36+月)优润系列及宝宝用品通用系列。

妙思乐沐浴露

妙思乐(MUSTELA)护肤产品是专为新生儿、婴幼儿和儿童提供的专业护肤品,包括每日所需的清洁、沐浴、护肤及护臀系列。妙思乐由专业人士潜心研制,天然成分,配方独特,性质温和,经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其低致敏性极为适合婴幼儿娇嫩易损的肌肤。妙思乐香味独特,沁人心脾,在欧洲被誉为婴儿香味,有助于增进母子间的亲密关系。同时也为宝宝的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保证。

想要自己创业加入母婴行业的投资者们,还在犹豫婴儿沐浴露代理什么品牌好吗?那就先看看上述部分的婴儿沐浴露的排行榜吧,说不定能在庞大的母婴市场给你一个方向呢。值得注意的是代理品牌一定要慎重选择,让爸爸妈妈把爱和健康带给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