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萃丝绸纸巾:不是湿巾却具备湿巾的作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5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在对物品的追求上也是一点点的在进步。在纸巾方面,我们在育儿上要求更高。从当初普通纸巾到当下的棉柔巾甚至是丝绸纸巾,在育儿护理用品上我们的追求一直都比较高档或者是苛刻,都希望给予孩子的都是最好的体验。原萃丝绸纸巾,虽然不是湿巾但却具备湿巾的作用,且比湿巾更加的好用与放心。

原萃丝绸纸巾:不是湿巾却具备湿巾的作用

产品特点:

1.细柔纤维:

采用抑制刮刀磨损的改良工艺,使纸巾细致柔感

2.丝滑柔韧:

均匀的切面带来质感细腻顺滑的感受

3.添加保湿因子:

保湿成分减少擦拭对肌肤的损害,起到呵护肌肤的作用

原萃丝绸纸巾:不是湿巾却具备湿巾的作用

对于新生儿或者是出生不久的宝宝来说,肌肤无比脆弱,如果护理不当就有可能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家长在选择贴身使用或者要接触肌肤的用品上,一定要谨慎。虽然湿巾比较的方便,但真正能够做到无添加却很难。原萃丝绸巾却可以给予湿巾的使用体验,更放心。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