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6日 15:5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月24日于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了最新股东大会信息。该信息显示其将于近期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并同步升级产品包装。希望借由此举,从产品品质及产品细节入手,调整产品配方使其更符合全球妈妈的需求,有效提升产品在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同时,根据Euromonitor的调查数据显示贝拉米有机在有机奶粉份额中跻身全球排名前二。

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时至年末,奶粉市场的竞争已进入下半场,婴幼儿奶粉产品的升级趋势更为明晰,奶粉企业不约而同地推出全新升级配方产品。来自澳洲的贝拉米有机也即将推出全新升级后的配方奶粉,升级后的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将进一步强化营养成分的添加。例如DHA、ARA、益生元(GOS)等,同时其选用的澳大利亚新鲜有机牛奶也会成为产品的亮点之一。根据前期披露的相关资料显示,贝拉米有机于今年6月21日宣布了关于澳大利亚有机奶业的三项战略协议,此三项协议的签署更好地扶持澳洲当地有机农场的发展。而这一举措不仅为贝拉米有机所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其新配方奶粉提供了稳定且优质的有机奶源。

与此同时,贝拉米有机将推出全新品牌Logo及对产品包装予以升级,通过更为明晰的产品标识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认知。在2019财年,贝拉米有机将迎来品牌的全面升级,继续坚持高端品牌定位,同时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全球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据悉,奶粉新包装不久将投放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在有机奶粉市场份额排名中,根据Euromonitor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贝拉米有机的市场份额自14年的8%升至17年的18%,其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15%,在有机奶粉份额中全球排名升至第二。同时在最新股东大会信息中,贝拉米有机也对19财年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在实现18财年全年预期的前景下,贝拉米有机将持续跟进中国的奶粉注册事宜,并继续规划及组织中国线下渠道的双赢模式。在实现了强势发展的当下,期待19财年实现持续平稳的增长。对于19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贝拉米有机给出了趋于保守的增长率0%-10%的预估。基于不同定位产品线的扩张及未来品牌更新后更多的渠道机会,其中长期的前景依然令人期待。

目前中国的奶粉市场,有机奶粉总体规模不到30亿,并正在持续扩张。而作为业界知名且专注有机婴幼儿食品的国际品牌,澳洲贝拉米有机的发展前景依然令诸多投资者看好。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