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小孩子吃什么油有利于大脑发育 家长可以多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9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的孩子可以添加辅食后,各位家长就在不断的咨询:孩子吃什么比较好?吃什么对身体好?吃什么油有利于大脑发育等等问题。对于吃什么油有助于孩子大脑发育的问题,小编认为没有太大的必要性。很多商家说:此油有多大的作用,大多都是商家的一种噱头,各种油换着吃才是最好的。

在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就可以陆续的添加油啦。油里面的营养通过辅食都能够获取的,很多商家表示:核桃油可以补充DHA,其实核桃油中并不含有DHA,只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而已。如果你指望核桃里的不饱和脂肪酸在体内转换成DHA来补脑,还不如直接吃鱼呢。很多都是噱头,并不具备那么神奇的效果。而且这种噱头的油价格还蛮贵的!

想要让宝宝营养更加均衡,可以将多种植物油换着吃。多种有换着吃,比单种油更能够做到营养均衡。

同时,宝宝吃的油还需要根据做菜的方式来定。凉拌、炒制、油炸等等,不同方式所采用的油类也不同的。

网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