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爽儿男女宝宝秋冬装 冬季保暖外出婴儿连体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1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有面对人生的蓝图,拥有奇幻而多彩的童年。虽然到了秋冬季,但也不能失去色彩。宜爽儿男女宝宝连体衣,秋冬保暖外出服,上身效果好,色彩搭配清新,给秋冬季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哦!

宜爽儿男女宝宝秋冬装  冬季保暖外出婴儿连体衣

宜爽儿连体衣选用了全棉的布料来制作服饰,呵护宝宝健康。而且童趣卡通化的图案以及明亮的色彩都能够让宝宝感受到明朗的心情。连体衣柔软舒适,保暖亲肤。

宜爽儿男女宝宝秋冬装  冬季保暖外出婴儿连体衣

宜爽儿连体衣在设计上也是特别在衣服上采用拉链设计,在不影响衣服美观的同时,为爸爸妈妈提供便利。爸爸妈妈在更换宝宝纸尿裤的时候,不用再把宝宝的衣服全部脱掉,只需要拉开拉链就可以轻松更换。

宜爽儿男女宝宝秋冬装  冬季保暖外出婴儿连体衣

萌宝新衣,宜爽儿男女宝宝秋冬装来报道,赶紧上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