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联合举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盛大起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1日 16:2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由纽约中国论坛、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爸爸的选择、品牌联盟、白日梦联合承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10月30日在上海吴淞码头盛大起航。爸爸的选择团队与合作伙伴共同登船,在亚洲最大邮轮喜悦号上共渡五天四夜的美妙旅程。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开幕式上群英荟萃,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各位大咖发表演讲,精彩纵横,妙语连珠,引发现场阵阵共鸣掌声。

爸爸的选择联合举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盛大起航

爸爸的选择创始人CEO、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创始人理事长王胜地致开场欢迎词,首先他希望大家能在嘉年华的交流中有所收获,在航海之旅中获得休憩与欢乐。之后,王胜地以自己日化行业的实体经济企业家的视角阐释了此次航海之旅——贸易战环境下整体经济形势不好,而爸爸的选择能和一些企业渡过互联网寒冬,投入资金举办这样的活动,说明了爸爸的选择的实力。他提出,在困难面前,要相信奋斗的力量。凭借对未来形势的准确判断,凭着奋斗勇往直前终将克服困难,并表示愿意为大家提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品牌联盟总裁王永、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致辞,希望大家充分享受本次欢乐链接之旅。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南京大学校友沙祖康先生发表主题演讲《链接全球智慧,提升中国品牌》,认为际遇与挑战并存,贸易战并不可怕,要双向看待问题,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行创新转型,实现“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的转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2018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孙祁祥发表主题演讲《链接智慧,享受欢乐》,以大海风浪比喻不确定性,提出要有良好心态与拼搏奋斗的精神进而完成生命的超越;亚杰商会会长,清华大学教授徐井宏发表主题演讲《驾船出海与创业者心态》,幽默风趣,以诗为引,以诗为结提出了创业者应该有良好积极的心态面对生命中的各种挑战。

爸爸的选择联合举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盛大起航

嘉宾对话也是活动的亮点。《中美贸易战下,名校华人校友创业的机遇与挑战》,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主持,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中国银河证券前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著名经济学家汤敏,国际注明中美研究专家汤本针对话题深入剖析:于平会长提出应该脚踏实地应对挑战;左小蕾分析了人民币汇率浮动的影响,汤本补充了对股市的分析,汤米分析了特朗普美国优先的政策。

爸爸的选择联合举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盛大起航

接下来是名校校友联合致辞,来自北大、清华等多所名校的十余位校友发表演讲致辞,共同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希冀祝愿。

爸爸的选择联合举办的“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盛大起航

本届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旨在打造海上名校校友“封闭”、“深入”、“可信”的链接与交流平台,以“链接全球智慧、赋能中国品牌”为使命,致力于实现智慧融合,推动多维链接,助推经济发展,整合资源,沟通团队。参与到活动中的众位,在欢乐的氛围中兼顾事业发展与陪伴家人。

本次活动可以说是诺唯真喜悦号在离别中国之际的一场收官礼,可谓空前绝后!5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欢迎晚宴、开幕式、名师讲堂、单身派对、娱乐游戏以及各种主题的沙龙和论坛……高端讲座,名校论坛,亲子派对,精彩娱乐,欢乐休闲,尽在其中!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