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利来营养品:如何打好宝宝冬季健康“保卫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7日 14:33来源于:母婴健康云
分享:

立冬一到,便正式开始进入冬季,意味着冬天已经到来,冷空气将一波接一波来袭,降温降雨天气频繁。宝宝肠胃功能受冷空气的刺激,易发生痉挛性收缩,抵抗力和适应性也随之降低,导致孩子出现积食、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等问题。面对胃肠道疾病的高发期,我们需要做好预防措施,一定要给孩子注意日常保暖及饮食健康,另外呵护好宝宝肠道健康和增强抵抗力也是重要的预防措施!

为何换季胃肠道疾病高发?

秋冬之际,人体受到冷空气刺激,胃肠道发生痉挛性收缩的机会就大大增加,抵抗力和适应性随之降低。同时,随着天气转凉,人们食欲旺盛,免不了多吃些油腻、高热量的食物,这样会使肠胃负担加重,从而导致胃肠道疾病。

小孩的肠胃功能比较薄弱,更经不起换季这番折腾,容易引发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拉肚子等肠胃疾病。不想让宝宝承受这些痛苦,爸妈们就要学会在换季时节给宝宝更好的保护!

换季预防肠胃疾病从“吃”开始

√ 膳食营养均衡

肠胃健康与饮食息息相关。保护肠胃,首先要少吃一些可能伤害肠胃的食物,如辛辣食品、油炸食品、酒精、浓茶、咖啡等。饮食搭配应注意膳食平衡,对肉类和蔬菜应均衡摄取。

如果饮食习惯以素食为主,每天只吃蔬果谷类,胃肠道两个小时就会排空;如果饮食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则需要六个小时才能排空。胃肠道排空时间过短,会导致消化不良,无法完全吸收食物中的养分;排空时间过长,则会使腹部胀气,增加胃肠道的负担。所以,日常膳食应该荤素搭配,让食物维持在胃肠道中四个小时左右再排空,保证营养均衡。

√ 健康生活作息

秋冬季节,人们容易产生悲观的情绪,尤其是平时不爱运动的宝宝,更容易产生郁闷、悲伤、恐惧、紧张的情绪,可能进一步导致胃肠蠕动紊乱,出现消化不良症状,引发功能性肠胃病。

因此,秋冬季节要适当带宝宝在阳光充足的时间段进行户外活动,有利于排解不良情绪,保持好心情。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高质睡眠可以使免疫系统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和调整,有助于改善孩子的免疫力。

√ 注意腹部保暖

换季降温明显,为了御寒,大量血液流向周身,胃肠道供血量相对减少,从而使肠胃功能下降。为了肠胃健康,应格外注意保暖,对于小孩子来说,秋衣秋裤、毛衣、薄棉袄是应该穿上的了,保持背暖、肚暖、足暖,避免因着凉诱发肠胃疾病。

√ 关注肠道健康

人体肠道中“驻扎”了一些有益菌群捍卫着肠道健康,保障我们正常的消化系统功能。换季的刺激下肠道菌群也容易发生紊乱,引发肠胃不适。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补充一些益生菌、益生元来调节肠道正常的菌群平衡。

调理肠胃、提高免疫力是关键

康利来营养品:如何打好宝宝冬季健康“保卫战”

康利来营养师温馨提示:母婴家庭应常备【康利来益生菌】,精选适合婴幼儿使用标准的优质菌种——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动物双歧杆菌Bb-12,三联菌种巩固健康防线,出厂时每袋(2g)含不少于120亿CFU活菌!更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百亿活菌和益生元的双重呵护,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保护肠道健康,宝宝更有活力。

康利来营养品:如何打好宝宝冬季健康“保卫战”

【康利来乳铁蛋白】,精选浓缩乳清蛋白(含乳铁蛋白)、乳清蛋白、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等,每袋(5g)含乳铁蛋白高达200mg,是天然的抗生素,为宝宝建立起第一道免疫防线!增强免疫力,宝宝少生病。

康利来营养品:如何打好宝宝冬季健康“保卫战”

【康利来牛初乳】,精选浓缩乳清蛋白、牛初乳粉、低聚果糖、DHA藻油等,免疫球蛋白高达8000mg/100g,是21世纪的免疫之王!提高免疫力,宝宝更健康。

母婴健康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