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总是没胃口怎么回事 如何提高宝宝的食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7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妈咪反应说,每次给宝宝喂奶或是吃辅食,宝宝好像就是没什么胃口,这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没胃口、食欲不佳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有些宝宝根据自身的一个身体素质,吃的就是这些量的话也是合理的。而有的宝宝没胃口是因为其它一些原因引起的,所以不妨看看以下几点。

1,给宝宝喂养的太频繁

有的妈咪一有时间就是给宝宝投食是,虽然每次吃的不多但积累下来量也是足够了。所以到了正常常喝奶或吃辅食就会吃不了多少。

2,可能是宝宝积食导致的

积食严重影响宝宝的食欲。

3,也可能是宝宝生理性厌食导致的

当宝宝发育到某个阶段,行为能力大大增加,吸引他的事物多了,喝奶、吃辅食变得不那么新鲜,因此会有偶发的生理性厌食。

所以,宝宝没怎么胃口妈咪们要为其找到原因,然后对症下药!当然很多其实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只要继续花心思在均衡辅食的口味和营养上,宝宝会依旧好好吃饭的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