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达5.13亿 感谢大家支持全棉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天猫双十一正值周末,这次的狂欢想必会更加疯狂。据官方数据显示,本次双十一销售总额2135亿元。截止11月11日24:00分,全棉时代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达5.13亿! 总订单量突破258万!官方旗舰店稳居天猫母婴用品行业第一!

全棉时代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达5.13亿    感谢大家支持全棉时代

感谢每一位支持全棉时代的朋友,您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全棉时代将不忘初心,在“医疗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道路上不留余力,继续用舒适、健康、环保的棉品回馈大众!

从2011到2018,全棉时代连续8年参与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并且每年几乎都是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实现销售翻番。全棉时代品牌方表示,面对消费者给予的肯定,坚守品质就是最大的回馈。

同时,每年的双十一5折让利,除了感恩新老用户,对品牌自身来讲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在巨大的订单量和发货压力下,将客服咨询、物流发货、售后等各环节做到尽善尽美,给消费者惊喜的消费体验,是全棉时代打赢这张狂欢战的必备武器。

Purcotton全棉时代官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