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12日 13:11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今天宣布一个喜讯!

高品质坚守铸就国人信任基石,

高质量发展擘划乳业黄金十年。

飞鹤提前实现100亿销售额战略目标,

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100亿国内企业!

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树立了一个里程碑

开启了国产奶粉全面振兴的新时代!

祝福!

国粉荣耀,飞鹤率先突破100亿

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在“致飞鹤乳业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写到:“飞鹤提前实现了全国范围内销售额突破100亿的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我们应该为自己骄傲,为自己鼓掌!”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冷友斌在信中还讲到:“飞鹤的成就得益于好时代,好政策;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坚守。飞鹤潜心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好奶粉,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共铸中国乳业的黄金十年。”

厚积薄发,树立行业里程碑

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曾在飞鹤2月份的战略成果发布会上表示:“十年,中国奶业的企业卧薪尝胆,不懈努力,已经完成了脱胎换骨的改造。实现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国奶业现在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而飞鹤提前突破100亿,对国产奶粉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冷友斌曾讲过,“对于婴幼儿奶粉而言,百亿营收是一个关键门槛,这对于打破国产奶粉原有市场格局具有重要意义,飞鹤更有信心引领国产婴幼儿奶粉进入营收百亿的大发展时代。”

为了更好的腾飞,飞鹤一直在坚持走产业升级之路,历经十年,终于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这是飞鹤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飞鹤腾飞的基础源泉。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飞鹤历经磨砺,厚积薄发,终成亮剑!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国粉振兴,携手开启新时代

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一个数据:目前我国抽样合格率已从2015年的98.9%提高到2016年的99.1%,2017年99.5%,今年一季度达到99.9%,二季度99.7%,三季度100%。在国家的高度重视和乳企的不懈努力下,国粉全面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更是必然的趋势。

我们可以看到,以飞鹤、伊利、君乐宝、雅士利、圣元、宜品等为首的国内乳企上了发展的新台阶,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

让中国宝宝喝上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我们相信,国内乳企将用持续不断的努力彰显国产奶粉的品质与实力,携手引领国产奶粉新时代,唱响国产奶粉新时代!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