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双十一 德国Pouch K05餐椅 15000台仅25分钟被抢购一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2日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的0点,你“剁手”了吗?爱朵旗下的德国Pouch品牌 双十一销售再次突破记录!K05智能餐椅15000台在开售25分钟就被抢购一空,继续稳坐天猫餐椅品类的“龙头交椅”!智能育儿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为爱前行,步履不停。屏幕上数字滚动不停,耳边战鼓激情四扬,双十一开售1小时,Pouch旗舰店在天猫童车店铺交易指数排行榜位列第四,表现尤为亮眼。

2018双十一 德国Pouch K05餐椅 15000台仅25分钟被抢购一空

德国Pouch品牌专注于高端婴儿用品设计研发,致力于将安全、智能、时尚以及人性化设计完美结合,品质至上,为爱甄选,通过产品传递品牌对宝宝袋鼠妈妈育儿袋般舒适安全的呵护。德国Pouch并且联合荷兰设计团队,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率先提出高景观婴儿推车概念,开辟中国婴儿推车新市场。目前,主要包含推车出行系列、安全座椅系列、餐椅喂哺系列、婴儿床系列、玩具学步车系列等,涵盖宝宝娱、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时尚的外观、高端的品质、先进的原材料,吸引众多中国爸爸妈妈的青睐。

在愈发激烈的母婴战场上,德国Pouch K05智能早教餐椅将语音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研发中,从全球甄选天然健康的原材料,把早教时光巧妙地融入到日常生活场景当中,智能早教,快人一步。手机蓝牙一键链接,童话故事、英文学习、软萌音乐,从小培养宝宝音乐素养,感受不同风格的立体声音响,扩大认知世界新视野。

K05智能早教餐椅不仅呵护宝宝,更为宝妈贴心设计。一体成型,免于安装,开箱即用,折叠小巧,妈妈一个人轻松搞定。解放妈妈双手,宝宝自食其乐,一起享受味觉的快乐,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Pouch K05帮你早教课堂带回家!德国Pouch敢为人先,创新研发宝宝智力启蒙新产品,时尚潮流妈妈人手必备,帮助宝宝赢在起跑线。

一切源于爱!爱朵的家人为双十一已做好充分准备,清空你的购物车,订单甩过来,把爱快递到家。扫描二维码,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爱朵大家庭,一起为爱前行,步履不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